联系方式
大学科技园领导信箱
kejiyuan@bigc.edu.cn
新闻动态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政策 助力企业 | 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参加大兴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培训会 时间:2019-03-28 


为更好地服务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简称: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及时高效地掌握政策信息,进一步推动园区企业增速发展。3月1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参加由大兴区科委牵头,联合大兴区工商分局、规土分局、住建委等13家委办局举办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培训会。培训会在大兴区区委党校教学图书馆一层召开,10家入园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参加培训会的入园企业有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汉德图像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三维直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友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吾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加乘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丽阳盛兴科贸有限公司、北京童立方文化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必胜网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一)大兴区工商分局:介绍网上服务平台功能,推广电子证照服务。

(二)区规土大兴分局、区住建委等:搭建大兴区“多规合一”协同平台“、精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事项、施工许可证审批改革、不动产登记”等事项办理流程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三)税务局分局:对《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的公告》、《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和表证单书,完善退税管理。

(四)区人力社保局:针对京人社调发[2018]38号文中关于科技人才引进条件条件作了详细解读。

(五)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审改办:对《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意见》《大兴区2018年“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了我区今后将开展建设区级网上政务大厅,形成“一网办理”,实现“进一个门、办多家事”。

此次政策宣讲惠及工商办理、纳税优惠、建筑许可办理、法律咨询、跨境贸易、电力安装、人才引进等13方面。深入学习我市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9+N”政策2.0版措施体系,以及我区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内容。政策实施大大简化了办事流程,激励孵化器及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