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学科技园领导信箱
kejiyuan@bigc.edu.cn
新闻动态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丨金印联金伙伴客户升级服务方案沟通交流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03-29 

2019年2月22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金印联国际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印联)在北京印刷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19新春联谊暨金伙伴客户升级服务方案沟通交流会,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袁宇霞、北京金印联国际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天平、深圳同人益有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蓉华及60余位金印联优质客户伙伴代表莅临现场,共同交流。会议由北京金印联董事长徐天平主持。

会议伊始,袁宇霞院长对金印联入驻大学科技园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北京印刷学院(以下简称北印)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全出版传媒类的大学,也是国内乃至亚洲唯一的一所印刷包装专业的高等学府,60年来,北印已为新闻出版产业培育了6万多名毕业生,为新闻出版产业尤其是印刷包装行业的高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持和人才支撑。

去年学校发出了吹响创新创业的集结号,金印联作为优秀企业代表第一批签约入园。大学科技园将借助于学校的人力资源优势、科技研发优势,搭建起入园企业与各专业、各学科之间的桥梁,对接人才供给、实习实训,促成科研项目落地,联合申报项目,做到互利共赢,带动产业不断发展。金印联是一家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公司,在不断为客户提供精准化服务的同时,推陈出新,锐意进取。通过科技研发,资本运作,来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从金印联的战略布局来看,目标是与客户共同成长,与未来共赢。

金印联国际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天平:

北印拥有着雄厚的科研力量和人才储备优势,金印联将与校方及关系密切的印刷包装企业及品牌商开展深度合作,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产学研用的真正落实,提供助力。

经过多年发展,集团目前拥有绿色印刷材料、专色油墨配色、环保达标治理、印刷色彩管理、印刷标准化服务共五大业务板块。在做实做深“今伙伴”客户服务的同时,提供更具专业性、更高品质的服务,金印联核心管理、技术团队均毕业于印刷专业院校,一线业务技术人员均有多年印刷行业工作经验。此外,公司还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中心、色彩管理和印刷品质控制、油墨配色中心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踏实落地的印刷器材应用检测及服务方案。

金印联聚焦细分行业,早已告别单一高大上,每年都有新的产品线配置和新品开发,以满足客户个性多样化的需求,有大爆款也做小专色,将持续优化供应链,并承诺在同一产品档次给客户价值最具竞争力。

同人益有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蓉华:

2016年中国印刷包装业是行业洗牌元年,产业整合将会持续5-10年。与此同时向到场嘉宾举例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详细的阐述了印企的利润来源分别为议价、成本、效率及转型升级的原因。

何蓉华强调,卓越营销的关键要素不仅需要业务拓展力、业务驱动力,还需要项目运作力。通过预算来分析与验证人力资源投入产出的合理性,确保“员工收益增长”能促进“企业经济增长”逻辑,从而达到“双赢”。最终得出感受决定了一切,创造最佳客户体验才是利润倍增的基础这一结论。

“印工社”工程师戴俊平:

“印工社”创立于2017年,是国内第一家经官方授权,旨在汇聚多方社会资源和官方力量,以满足印刷企业在设备维修和技术服务方面的潜在痛点及诉求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印刷业最专业的互联网共享平台。

“印工社”管家服务平台是一个采用互联网思维、融合共享经济理念,打造的印刷设备维修服务共享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一键呼叫,通过驻地管家就近接单实现快捷服务,通过官方技术支持和优惠原厂配件实现高品质维修。平台将不间断、多品牌、全方位的培训驻地工程师,使其能更好的服务广大印刷企业。

上海卓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黎勇:

卓印是专注于提供印刷标准化和色彩管理解决方案的创新型服务企业,目前服务了500多家色彩管理企业客户,培训了1万人以上的印刷从业人员,20余家印企签约咨询顾问等等。

黎勇提到,必要的印刷理念转变和技术提升需要由传统的,完全依赖人眼看色与追色的作业模式,逐步过渡到以仪器来控制衡量印刷品质,并要求达到印刷标准的数字化作业模式。2019卓印企业服务将全面升级,给出您最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