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学科技园领导信箱
kejiyuan@bigc.edu.cn
新闻动态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胡永胜一行来研究院调研 时间:2016-12-23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胡永胜一行来研究院调研
1223日,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胡永胜一行来研究院调研,研究院执行院长魏先福、校产办主任马兴彦、副院长马光等热情接待了胡永胜一行,双方在绿研院一层会议室就绿色印刷包装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魏先福院长对胡永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及研究院的发展情况。
 
胡永胜感谢魏院长的热情接待,他就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处地理位置、产业园的城市定位、及企业资源整合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在现处的环境下,要把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进行转型升级,需寻求合作,这正是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希望下一步能够达成合作协议,推动产业化项目对接,合作互利,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建设绿色印刷包装产业园的初步设想、未来发展方向、环保印刷发展趋势等做了进一步的讨论。座谈会前,胡永胜一行参观了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