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学科技园领导信箱
kejiyuan@bigc.edu.cn
新闻动态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服装学院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时间:2016-03-1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管理实效,3月18日上午,北印校长助理周忠率队赴北京服装学院调研,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薛红霞,副处长江和金、王新营,学工部、团委和绿色印刷包装产业研究院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约30人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学生处处长张宏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庆瑶、学生处副处长李飞跃、团委书记张超等热情接待了周忠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北服创新创业工作宣传片,该片以多角度、立体化的视角展现了近几年北服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倪赛力详细介绍了北服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北服从学科特点出发,以培育创新意识、培养创造能力为目标,以推动创业实践为重点,通过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工程、创新创业实践工程、创业孵化工程、服务保障工程等"四大工程",构建起了具有北京服装学院特色的"一体化"创新创业体系。


倪赛力介绍北服创新创业情况

    周忠对北服校领导及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北服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北服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在创新创业领域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对北印深有启发,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与会人员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交流。


周忠讲话


参观北服创新创业成果

    座谈会后,在倪赛力等领导的陪同下,周忠一行参观了2016北服时装周学生作品展演,北服创新园传习馆、土城空间等创新创业成果。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