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学科技园领导信箱
kejiyuan@bigc.edu.cn
通知公告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2022 年绿研院(有限公司)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10-06 

绿研院(有限公司)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2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 号)精神和北京印刷学院《关于 2022 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结合绿研院(有限公司)具体工作情况, 现将 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国庆节:10 月 1 日至 7 日放假调休,共 7 天。因学校国庆假期期间不进行调休,即 10 月 4 日至 7 日工作,为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10 月 4 日至 7 日绿研院(有限公司)安排人员值班。值班安排及注意事项见附件。

2.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访友、非必要不访客、非必要不聚集”。确实需要出京人员,应按照学校要求履行相关请假报备手续。

3.请全体人员放假离开办公室之前断电、断水、防火、防盗。假期出行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做好卫生防疫工作,确保假期平安祥和。


绿研院(有限公司)办公室

2022 年 9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