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学科技园领导信箱
kejiyuan@bigc.edu.cn
企业风采首页 >>企业风采 >> 正文
北京龙腾云霄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龙腾云霄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致力于电子信息产品的开发和技术服务,是一家专业的集成电路方案供应商及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

集成电路方向:代理知名品牌 Atmel、ST、NXP、TI、freescale、winbond、holtek、STC等,拥有研发团队,立足于北京。公司一直专注于品牌IC的解决方案与代理服务,以面向电子企业提供全方位IC产品配套服务。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硬件评估平台,完善的开发配套工具,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

信息安全:公司致力于研发信息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软件加密、信息安全等解决方案。产品包括身份认证和软件、数据加密两大类。产品在加密性、兼容性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其丰富的接口也方便用户进行二次开发,公司提供强大的售后服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公司一直在向社会、供应商、客户和员工传递着 "诚信互惠、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诚心竭力地为顾客服务,在业内树立了优质的信誉和口碑。我们优质的技术支持及服务,是您最好的选择。

服务行业: 工控设备,教育、通信设备、电力设备、仪器仪表、自动收费系统、安全交易、无线基础设施、电脑、电视、电源管理、资讯电子、便携式设备、消费电子、灯光工程。

经营范围: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技术开发、代理、计算机系统集成

我们的宗旨:解决实际问题 达成客户愿景 创造附加价值

核心价值观:诚信、勤奋、乐观、感恩、奉献、分享

行为准则:鼎诚合作,在共创中共赢; 以人为本,在成长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