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学科技园领导信箱
kejiyuan@bigc.edu.cn
入园指南首页 >>入园指南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入园流程  

根据2012年批复的“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纳入经营性创业园的函”,同意将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北京印刷学院实训楼和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科研楼)作为京南大学科技园集中办公区,允许入园企业进行工商登记、注册和变更。

北印科技园以促进师生创新创业,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宗旨,以服务新闻出版、印刷包装及相关产业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创意设计为目标,打造新型的产、学、研、用联动的非盈利性质的公益性园区。

根据《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第四条规定,园区须符合学校学科发展方向,符合大兴区产业发展政策,支撑北京文化之都、科技之都、设计之都建设。主营业务为文化创意、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等相关的科技创新类、创意设计类及互联网类企业。

北京印刷学院科技园入园企业流程如下: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FKo6dAJ2dpj3WfVaiapeDPFxWBJ7FibKZ01iaoQBp4LqfgyynbQjiaXK7fbIvmfiauwGCKpBgT5QxB2SW6Ie1UCAib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