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学科技园领导信箱
kejiyuan@bigc.edu.cn
企业风采首页 >>企业风采 >> 正文
北京墨舞云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墨舞云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内。公司依托电脑水墨动画的核心技术和拳头产品,着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影动漫作品;开发相关领域的衍生品,如产品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等;运用精良的3D软件技术开发3D雕刻打印产品。

获得2013青年创业基金项目简称YBC计划支持;获2014年北京优秀创业团队项目资金支持。《侠情》入围第八届洲青年动漫与数字艺术大赛 ;公司负责人卜小丽入选2014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动漫游戏项目人才库;作品在动漫北京•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第12届)侧记中报道,中国文化报;公司作品在动漫北京•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展出;《侠情》获第七届新媒体节动画一等奖;《千里江山图》水墨动画长卷亮相APEC雁栖湖会议中心巨幅LED展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