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学科技园领导信箱
kejiyuan@bigc.edu.cn
企业风采首页 >>企业风采 >> 正文
北京加乘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加乘阳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形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3年由北京加乘阳新技术研究所投资整合成立,主要致力于工业领域的展示、宣传、影视特效、3D动画和多媒体技术服务公司。属于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900万元,固定资产额为54.9万元,上年度利润额为9.6万元;现有固定员工16人,其中管理人员3人,技术骨干人员11人,文职人员2人。2011年成为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入驻北京印刷学院绿色包装研究院,与研究院包装印刷领域多家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形成数字媒体表现领域的技术联盟,主要承当模拟仿真、实验室和展览展示方面的建设。已具备成熟的企业运行模式和丰富的从业经验,承担过的项目有北京三兴汽车厂《12吨整体自装卸运输车项目汇报视频制作》《潜艇艇员餐车项目汇报视频制作》《MV3高机动整体自装卸车项目汇报视频制作》《上海大功率转向架库项目汇报视频制作》《制动力分配装置项目汇报视频制作》《海上风机吊装项目汇报视频制作》、《海上钻井、采油和船舶三维动画展示》等,其中多项为军品项目。     

北京加乘阳科技有限公司着眼于最新的数字表现技术,采用科学的技术手段实现完美的艺术效果,致力于艺术与科技结合领域的技术实践,信奉1+1>2的原则,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最完美的个性化方案,并由项目组提供专业系统的一条龙服务,从需求到创意、从脚本编写到动画拍摄、从剪辑合成到后期配音,每一个环节都高标准、严要求、规范管理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无可替代的价值。

北京加乘阳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极具创造力的制作团队,是一个用科技与艺术编织梦想的团队;是极有效率的执行团队;是一个极富职业素养的专业团队,他们热爱生活、追求完美。   

公司在接到此次任务后迅速成立项目小组,确立本项目的实施准则:

1、认真理解此项目的内容(装备的战略定位、关键技术指标和各项适应性)积极准备应对方案。

2、合理配备项目管理人员与制作团队充分发挥团队技术优势,完美呈现客户所需效果。

北京加乘阳科技有限公司相信优质的服务是积累客户的唯一手段,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先进技术需要依托于服务,"服务至上"是我们永远奉行的准则。